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台风“凡亚比”来了 十五的月亮“没”了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1日04:18  大洋网-广州日报

  今日天气

  阴天,有大暴雨

  22~26℃

  清劲东北风

  转强劲偏南风

  天气展望

  9月22日

  阴天,有大雨

  22~26℃

  和缓偏南风

  9月23日

  阴天,有阵雨

  22~28℃

  轻微偏南风

  台风“凡亚比”来了

  十五的月亮“没”了

  本报讯 (记者钟达文、黄维 通讯员莞天)今年以来最强台风“凡亚比”来了,八月十五的中秋圆月可能不见了。据东莞市气象局介绍,今年中秋节前后均有不同程度的降雨,中秋节当天更是会有大雨,到了晚上则以阵雨为主,天空浓云遮月,月亮仅“间或可见”,因此有意赏月的市民可能要失望了。另外,中秋节前后数天的白天降雨也会比较多,不适宜户外活动。

  据悉,受“凡亚比”的影响,东莞未来数天风雨将逐渐加大,昨天夜间到今天东莞将有大暴雨,大部分镇街的最大风力可达5~6级,阵风8~9级。

  不过台风也为市民带来清凉,今天东莞的气温仅为22~26℃,吹清劲的东北风,然后转为强烈的偏南风。

  市气象局提醒有关部门要注意防御由强降水带来的城市内涝、山体滑坡、泥石流等地质灾害,并提醒市民:雨天路滑,节日出行请注意安全。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