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3个月作案110多宗 飞车抢夺团伙被厚街警方打掉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1日04:18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记者谢华兴)3个月内飞车抢劫110多宗、涉案金额100多万元。近日,一个特大飞车抢夺团伙在厚街落网,警方抓获团伙成员4人。

  开3辆摩托配合作案

  今年6月以来,厚街镇辖区内频频发生飞车抢夺的案件。劫匪一般是在下午时分于厚街镇内107国道、家具大道附近作案,他们开着改装过发动机的摩托车在大街上呼啸而过,遇到从酒店、家具店出来的拿着包的人就抢。

  据警方介绍,这个团伙成员一般开着3辆摩托车一起作案,前一辆车上的人若没有抢夺得手,后一辆车上的人会趁行人不注意紧跟上去又抢,屡屡得手。

  厚街公安分局接报后迅速成立专案组,9月14日,在东莞市公安局及深圳警方的协助下,专案组在深圳市沙井镇一酒店内将4名犯罪嫌疑人抓获。

  警方审讯得知,该团伙每天从深圳沙井镇来到东莞长安、虎门、厚街等地作案,3个月内作案达110余宗,涉案金额超过100万元。目前警方正在进一步追逃。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