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直接降价吸引消费者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1日04:18  大洋网-广州日报

  家居卖场低迷 商家想尽办法促销

  本报讯 (记者黄国金)昨日,记者走访市区多间家居卖场发现,往年促销活动不断、战火纷飞的家居卖场,今年中秋节期间却一直静悄悄,各大家居卖场只有一些零星的促销活动。有家居卖场负责人指出,江门楼市低迷已经严重波及到家居卖场,今年商家已经舍弃往年各种花哨的促销活动,而是将资源集中用在了对消费者的直接降价让利。

  昨日,记者在江门市区各大家居卖场看到,尽管有很多新款家具产品上市,且价格方面比较优惠,但卖场的人气却是比较冷清。在金海马家居挑选沙发的卢小姐告诉记者,她为新居挑选沙发、茶几等家具,这个月已经逛了6次家居卖场了,但一直都没下定决心买。“手上的预算并不多,要配齐全家的家具,还得精打细算。”

  目前,家具行业虽然已经进入了旺季,但人气还不如往年的淡季,销售量也一直没有什么起色。为此,家居卖场都想尽办法吸引消费者。如金海马中秋继续推出团购盛宴。在中秋前夕,经过再三和厂家的沟通,除了原折扣优惠外,双方同意再拿出10%的资源,总体拉低价格20%左右。

  “搞各种促销活动都不如直接降价让利更能吸引消费者。”金海马家居江门店黄广磊副经理表示,江门持续低迷的楼市,已经严重影响了家居装修和家居卖场等下游行业。家居卖场此前大搞各种促销活动赚取人气,但效果都不理想。黄广磊认为,目前的消费环境已经大不如前,消费者对商品的价格更为敏感,因此,商家与其将大量资源花费在一些只能赚取人气却不能给消费者带来真正实惠的促销活动上,还不如直接通过团购等方式直降商品价格,让消费者直接获利。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