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被弃女孩绝食13天 打针时不断喊“妈妈”流眼泪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1日04:31  国际在线

  长江日报讯(记者李俊 通讯员张启宝 刘路)因为长期打吊针,晨晨的手背已经青肿。昨日市流浪未成年人救助保护中心的医生只得在她脚背上寻找血管扎针,以输入葡萄糖维持她的生命。当针头扎进去的时候,感觉到痛的晨晨口里不断呼唤“妈妈”,眼角泪花闪烁。

  18日,本报刊登《被弃女孩救助站内绝食10天》的消息后,有市民给未保中心提供线索,反映曾经在百步亭附近看见过晨晨。

  19日,中心工作人员带晨晨前去百步亭附近寻找亲人。走访了百步亭附近的4个社区,有两个社区的主任都表示,好像曾经见过晨晨,但是查询辖区内武汉户籍的残疾儿童资料,却没有发现有她的。他们推测,晨晨的父母是外地人。

  前往寻亲的路上,晨晨听说去找妈妈,脸上立刻露出笑容。她的笑容让工作人员格外辛酸。晨晨已经13天没有进食,靠打葡萄糖维持生命,精神越来越不好,身体愈发瘦弱。

  昨日,又有一位市民打来电话,称在汉口红旗渠路看见过晨晨的爸爸用自行车驮过她。今天,未保中心将继续带着晨晨前去寻找亲人。

  未保中心希望晨晨的亲人尽早现身,让孩子早点正常进食。同时也恳请知道晨晨亲人线索的市民尽快拨打未保中心24小时电话:027-82353627。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