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省暨济南市举行公民道德宣传日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1日04:49  大众网-大众日报

  □记者 晁明春 报道

  本报济南9月20日讯 今天下午,省暨济南市公民道德宣传日活动在大明湖畔举行,这是我省举办的第八个公民道德宣传日活动。

  在北极阁西侧广场,济南泉城义工服务团的54 面团旗迎风招展,展示了“中国十大杰出青年志愿服务集体”的风采;在东侧广场,普利街社区的“邻里节”活动,再现了“和谐家园、邻里同乐”的温馨;在湖心岛历下亭边,来自济南市汇文实验学校和济南市第十三中学的同学们,或大声朗诵《山东省公民基本道德行为四十则》,或轻抚古筝、研习书法,展示了诗化教育进校园和素质教育成果。

  近几年,我省在全省范围内组织实施公民道德建设“ 四德工程” ,突出爱心、诚信、孝敬、责任,整体推进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个人品德建设。各地一系列特色教育实践活动营造了道德建设的浓厚氛围,打造了一批道德建设品牌,文明之花在齐鲁大地越来越美丽鲜艳。

  □记者 房贤刚 报道

  ▲9月20日,公民道德宣传日宣誓活动在济南市大明湖景区举行。

   更多相关报道见5版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