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民兵预备役人员参加新农村建设经验交流会召开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1日04:49  大众网-大众日报

  □凡光启东玉泰 报道

  本报菏泽9月 20 日讯 今天,全省民兵预备役人员带头参加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暨推广单县“双带双促”经验观摩交流会在单县召开,省委常委、省军区司令员谈文虎主持会议,省军区政委南兵军,副省长郭兆信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省军区系统要把参加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工作作为一项重要政治责任,主动为地方党委政府分忧。要把参建工作作为加强武装工作的一个重要实践平台,努力促进民兵基层组织建设的有效落实。要把参建工作作为检验领导效能的一条重要衡量标准,以抓参建工作的落实促进武装工作的落实,努力形成各负其责、各尽其职的工作机制。要在思想认识上找准定位点,在发挥优势上选好切入点,在活动内容上把握好着力点,在组织指导上体现出创新点,努力为推动我省新农村建设又好又快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