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乐陵竞技类体育器材占全国市场份额逾九成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1日04:49  大众网-大众日报

  □通讯员 耿冲

  记者 朱殿封 报道

  本报乐陵讯 9月 15 日,乐陵市泰山集团企业技术中心以轻工业组第一、山东省第一、全国总排名第一的成绩顺利通过专家评审答辩。它标志着泰山集团企业技术中心即将获得国家级认定。这是乐陵市在获批成为全国第五个国家级体育产业基地后的又一体育产业成果。

  乐陵市拥有规模以上体育产业用品生产经营及配套企业 52家,形成涉及体育器材、体育用品原材料、服装、文化传媒、运动专用医药等多领域体育产业体系。现有3 个体育产品研发中心, 120多种器材通过国际奥委会及其他专项专业认证。竞技类体育器材占全国 90% 以上的市场份额。该市体育产业被国务院列入黄河三角洲高效生态经济区体育装备制造基地,成立了山东省体育用品制造工程技术研究院,总投资 50.44 亿元的省级泰山体育产业园,建成后可形成年产 i-dong 体育在线运动终端 350 万台、XPE 多功能高科技系列运动垫25万立方米、 碳纤维体育运动器材60万套的生产能力。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