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多地开展丰富活动迎接全国第8个公民道德宣传日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1日04:49  大众网-大众日报

  综合新华社9月20日电 在全国第8个公民道德宣传日来临之际,多个地方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推进公民道德建设。

  连日来,北京市各区县以“欢度中秋传承中华美德、喜迎国庆弘扬文明之风”为主题,隆重纪念全国第8个公民道德宣传日暨《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发布9周年。

  据了解,北京开展了一系列有声有色、可感可触的学习宣传活动,吸引着广大群众积极参与,许多市民通过喜闻乐见的方式,在京城大力开展公民道德宣传教育,全面提升了公众道德素养。

  今年是深圳经济特区成立30周年,在全国第八个“公民道德宣传日”到来之际,深圳将纪念特区成立与推进公民道德建设结合起来,广泛开展活动,取得了双赢效果。

  迄今已连续办了十届的读书月活动已成为深圳的一张名片,在净化人们心灵,提升文化水准,推动公民道德建设方面发挥着巨大作用。今年读书月共策划主题读书活动355项,其中重点活动38项。分为“新起点·新高度”“爱青工·重基层”“我阅读·我成长”“新阅读·新视界”“抓创新·促提升”五大板块,积极开展提高市民文明素质、有利于青少年成长和实现广大农民工文化权利的读书活动。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