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市女干部赴上海培训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1日04:56  郑州晚报

  我市女干部赴上海培训

  提升个人魅力和领导力

  □晚报记者 孙娟

  9月19日上午,2010年郑州市妇联执委培训班在上海落下帷幕,来自市妇联十五届执委、特邀执委、县市区妇联主席、基层妇委会主任等63名女性干部参加了此次为期一周的培训。

  为了进一步深化“女性素质培训工程”,提高妇女干部的综合素质,促进妇女工作创新发展,经郑州市委组织部批准,此次女干部培训班在有着100多年历史的上海交通大学举行。

  在课程设置上,紧紧围绕当前郑州工作任务和妇女干部实际需求,设置了宏观经济分析、国学智慧与现代管理、压力管理、女干部文化修养与魅力塑造、公共关系应对等课程。课程内容丰实,涵盖广泛,授课老师都是学识渊博、理论实践经验丰富的教授,专家的讲解生动有趣、旁征博引,给大家留下了深刻印象,对实际工作有较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

  培训特别安排了礼仪与形象塑造、女性形象魅力等特色专题讲座,着力打造智慧、优雅、内外兼修的女性领导干部形象,深受女干部们的欢迎。

  市妇联有关负责人表示,作为现代女领导干部,如何在激烈的竞争中发展提升自我,如何平衡家庭与事业的冲突,如何以总揽全局的眼光规划、实现自己的人生,这是对女领导干部提出的新要求。

  据了解,我市要求各县(市)区党政工作部门要有60%以上的领导班子配备女干部。下一步,市妇联还将加大女干部素质培训工程,建立独具特色的培训品牌和长效运作的办班机制。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