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石桥塌陷道路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1日04:56  郑州晚报

  大石桥塌陷道路

  已得到修复

  近日,市民反映在大石桥附近出现了多处道路塌陷,影响出行。昨日,市城市管理局负责人余遂盈表示,目前对大石桥附近塌陷处已要求市政部门进行维修,并从9月9日组织相关单位开展对市管主次干道道路沉陷病害问题进行排查和整修。

  记者了解到,此次特别对市民反映的大石桥附近出现的塌陷,市政部门于9月8日当晚已开始处理,共升井3座,挖补路面6处,挖补总面积30平方米,在9月9日已完成该区域的道路塌陷治理。

  市政管理处在本月已开始对市管道路设施病害进行排查,共涉及78条道路,存在需要修补的零星病害和塌陷约5908平方米。

  工作人员表示,9月初排查、整治以来,目前市管道路的病害大体处置完毕。同时,根据道路病害发生的动态变化特点,市政管理处将加强巡视,发现问题及时处置。同时市民如发现城市道路出现塌陷等道路病害问题,也可拨打63827015市政立刻办电话反映。晚报记者 李萌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