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豫丰小区内私建“白房子”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1日04:56  郑州晚报

  豫丰小区内私建“白房子”

  南关街办事处称,类似的事上报规划局,最后都不了了之

  近日,家住布厂街135号院豫丰小区的李女士来电向本报反映,小区里有人非法占用公用地建起了“板房”,并把板房租给别人开饭店。饭店晚上10点多还在营业,楼下噪声影响附近居民休息。板房里没有卫生间,吃饭客人在小区内随地大小便,气味很难闻。

  随后,记者赶往步厂街豫丰小区,走进小区就看见白色的小房子很显眼,这些房子都是挨着一楼搭建的。

  这样的白色小房子有五六处,有的已经租出去了,有的在招租。已经租出去的样板房正在营业,门口摆着煤火炉子和小桌子。

  居民王先生告诉记者,这些非法占用公用场地的住户迟迟没人管,业主曾多次投诉,执法部门来了也没法。“不敢惹这些乱搭乱建户,饭店也一直开着,就是苦了附近邻居。”

  记者和管城区南关街办事处取得联系,一位工作人员说,豫丰小区内非法占地建板房之事不归他们管,如果他们管也是上报郑州市规划局。以前上报的一些违章建筑也从来没拆过,手续复杂,没批下来过,都是不了了之。工作人员说,豫丰小区是国有土地,应该找郑州市规划局管。

  晚报记者 董洪刚 实习生 李蕾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