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增两条旅游巴士直通绿博园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1日04:56  郑州晚报

  □晚报记者 王菁

  9月26日,随着第二届绿博会在郑州的召开,568路、573路两条绿博园旅游公交也将随之开通。

  568路公交车从中州大道与农业路交叉口BRT总站发车,由郑开大道到达绿博园。

  573路公交车从京广路南三环路交叉口万客来中陆广场发车,走郑汴物流通道,进入绿博园。

  两路公交车票价均为4元,郑州公交A卡有效,40台旅游中巴,每10~15分钟发一班车,还有30台旅游巴士待命,一旦遇到客流高峰将不限量发车。

  线索提供 汪 军 张蔚华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