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社区有了足球俱乐部,爱好运动你就来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1日04:56  郑州晚报

  社区有了足球俱乐部,爱好运动你就来

  一些年轻人,一到周末就不知道干什么了,打游戏、上网吧、打牌等成了他们打发时间的一种方式,为了让这些人更健康地度过周末,中原区建设路街道办事处社区文化中心成立了新跨越足球俱乐部,每周末的下午,组织喜欢运动的人聚在一起切磋球技、强身健体。

  这里成为我市首个社区足球俱乐部。目前该俱乐部已有会员25人,开展各类联谊比赛、活动近20场,深受年轻人的喜欢。

  而“聚一聚、乐一乐”已经成为每一个参与者内心的活动口号。

  为了让更多喜欢运动的人聚到一起,有个健康的身体,该俱乐部昨日联系晚报,希望面向社会招募身体健康、热爱运动的朋友,咨询电话13503841962、13303841977。

  通讯员 乔山峰

  晚报记者 李丽君 实习生 赵柳影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