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废品站白天关门夜里忙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1日04:56  郑州晚报

  废品站白天关门夜里忙

  二七区城管执法大队表示查处

  “废品收购站里边很脏,天热时蚊子、苍蝇到处乱飞,附近的居民都不敢开窗户。”昨日,市民反映嵩山路与汝河路交叉口向东100米,万花园歌厅西侧废品收购站给居民生活带来很大影响。

  记者赶往嵩山路与汝河路交叉口,在万花园歌厅附近没有看到有收购废品的车辆。

  “收购站有一个铁皮大门,大门紧闭,门前很干净,像是居家户。”附近商店老板告诉记者,万花园歌厅旁边就是个废品收购站,但很不显眼,很难看出这是个收废品的地方。

  记者按照指引,找到这一隐藏如民居的废品收购站。推开大门,里面是个60平方米左右的院子,地面又湿又黑,像是进了煤球厂,院内堆满成捆的纸箱。

  随后,记者又在里面发现一个仓库,堆着收购来的瓶瓶罐罐,苍蝇乱飞。

  “白天交警查车比较严,废品收购站白天关门,晚上收购。”商店老板说。

  记者与二七区城市管理执法大队取得联系,工作人员表示三环以内不允许设立收购站,他们将安排淮河路执法大队工作人员前去查看情况,一旦情况属实将进行取缔处理。

  晚报记者 董洪刚 实习生 李蕾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