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倒挂金钩”令7万人为之疯狂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1日04:56  郑州晚报

  “倒挂金钩”令7万人为之疯狂

  “潇洒哥”一人剿灭红军

  昨日凌晨,凭借杰拉德的梅开二度,利物浦一度逼得曾以两球领先的曼联几乎重蹈覆辙,怎奈贝尔巴托夫在老特拉福德主场上演“帽子戏法”,最终助曼联以3∶2险胜利物浦。由于切尔西稍后在主场以4∶0轻取布莱克浦,依旧保持全胜,因此在英超第5轮后,他们仍以15分高居积分榜首。

  比赛一打响,红魔就顺风顺水一直压制着红军。第42分钟,保加利亚人贝尔巴托夫一记头球贴着近门柱入网。第59分钟,禁区中路的贝尔巴托夫接队友传球先是背身大腿一停,然而右脚一记“倒挂金钩”,皮球弹门楣而入,惊世骇俗。然而,从第63分钟开始,曼联众将开始“短路”,先是送出点球,让杰拉德操刀破门,继而又送出一个位置极佳的前场直接任意球,成全红军队长梅开二度。好在第84分钟,又是贝尔巴托夫高高跃起力压守将,头球一甩将皮球送入球门右下死角。“潇洒哥”以近乎完美的表现,与切尔西的马卢达并列英超射手榜首席。当这位曼联身价最高前锋退场与替换他的巴西小将安德森击掌,“梦剧场”7万多主队球迷起立鼓掌欢呼。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