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郑州选手憾失金牌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1日04:56  郑州晚报

  郑州选手憾失金牌

  昨天是省十一运会射击比赛的第一天,在男子步枪50米卧射和男子乙组25米手枪速射两个项目上,郑州选手都具备了夺金实力,但遗憾的是,在预赛不错的情况下,两个项目均告失手,只收获了两枚银牌。

  步枪卧射:高悦错失良机

  在上午结束的男子步枪50米卧射资格赛中,焦作的刘晓凡、郑州的高悦和开封的王凌宇分列前三位,金牌的争夺在这三名选手之间进行。

  决赛开始后,高悦的前两枪均不理想,而刘晓凡分别打出了10.1和10环,一上来就取得了一环的领先优势,从第三枪,高悦连续打出10环以上的成绩,差距在一点点缩小。在第七枪的时候,高悦打出了10.1环,这使之前一直处于落后状态的高悦反而超出了对方0.8环,在最后三枪如果能够保持正常水准,就能够将金牌收入囊中。但或许是“幸福来得太突然”,反而给了高悦压力,在第八枪仅仅打了9.4环,而经过调整后的刘晓凡打了10.5环的好成绩,再度将成绩反超,在最后两枪,信心回归的刘晓凡分别打出了10.3和10.4环,最终以一环的优势获取冠军。

  手枪速射:双保险失效

  在男子乙组手枪25米速射的资格赛中,郑州选手表现非常出色,王磊打出了265环,肖金鸣则打了261环,分别名列第一、二位,构成了冲金双保险。

  但决赛开始后,之前有着4环优势的王磊第一组仅仅打出了46.3环,将排名第一的位置拱手让给了打出了51.4环的队友肖金鸣,但打出了这一优异成绩的肖金鸣,随后再没有了出色的发挥。

  第二组,原本排名第三的洛阳选手沈博也打出了51.4环的好成绩,从而超越王磊位居第二。第三组,沈博再度超过50环,而两位郑州选手的成绩分别是45.7和46.5环,第一的位置就此旁落。尽管最后一组沈博仅仅打了43.6环,但之前的优势确保他最终以1.8环的优势占到了领奖台的最高处,肖金鸣和王磊只能分居二、三位。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