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入围市民近期可选房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1日04:56  郑州晚报

  

入围市民近期可选房
最后一期经济适用房开号。

  实行了5年多的郑州经济适用房摇号销售,昨日上午进行了最后一“摇”。与前6次摇号现场围满了众多报名人员不同,这次现场人员可谓稀稀疏疏。

  市经济适用房建设管理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摇号结果,今天市民就可以通过郑州房地产网以及各个项目的报名点查询。

  告别摇号时代的郑州经适房销售,计划于今年11月份举行首期轮候供应经适房。

  晚报记者 胡审兵/文

  晚报首席记者 贾俊生/图

  通讯员 陈丽 王艳玲

  9个小区中,多数没有报满

  本次报名的9个小区中,除了聚龙花园小区报名人数超过房源数外,其他项目都没有报满。所以当天的摇号,主要是摇出这些报名家庭的选房顺序号。昨日上午进行的第一个摇号项目为红河瀛园二期,参与摇号的家庭有125户,可供摇号房源为382套。

  市民代表王云帆站在主席台前,背对屏幕,喊“开始”“停”,另一位市民操作电脑。王云帆说,他之前参加了3次摇号都没有摇中,中间有几次没有报名,“这是最后一次报名摇号销售,终于摇上了,心里很激动”。

  1901户家庭角逐3665套房源

  市经济适用房建设管理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共推出了9个项目、4118套房源,共有2354户家庭报名,经过对报名人员情况进行数据整理,“北文雅”、“通源国际”、“百合花园”、“紫薇苑”报名者和“四次摇号未中”人员共有453户,这些家庭直接入围,不参加当天的摇号。其中,“北文雅”、“百合花园”、“紫薇苑”人员按照原来的选房序号选房,“通源国际”和“四次摇号未中”人员选房序号在选房前抽签决定。

  正常报名参加摇号人员为1901户,没有重复报名者。除去直接入围人员占用的453套房源,当天参加摇号的房源为3665套。

  还有最后一次补报机会

  该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推出的9个项目中,有3个已经五证齐全,具备销售条件,近期就可能公开选房,其余6个项目均已开工,大部分项目主体已封顶,选房入住也为期不远。

  该负责人特别提醒:本次报名聚龙花园项目没有正式入围的117户家庭和“购房资格证”已通过复审没有报名的家庭,还有最后一次补报的机会。此后,原来办理的“购房资格证”自动作废,没有解决住房的家庭需要按照新的经适房办法重新申请新的“购房资格证”,希望以上家庭千万不要错过这次机会。

  市民在补报时,记住补报时间为9月25日~30日,补报地点在各项目原来的报名地点。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