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双塔食品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1日04:56  郑州晚报

  新股定位预测

  双塔食品是国内最大的“龙口粉丝”生产和销售企业,主要生产和销售纯豆粉丝、杂粮粉丝和红薯粉丝以及食用菌等产品。公司粉丝收入占总营业收入的比重为92.3%,其中纯豆粉丝、杂粮粉丝和红薯粉丝在粉丝中的销售收入占比分别为52.1%、27.9%和20.1%。

  光大证券29.4~33.6

  国元证券25.8~30.1

  金元证券33.1~35.6

  常宝股份

  公司为江苏省高新技术企业,从事专用钢管生产,是江苏省最早专业生产无缝钢管的企业之一。公司的主要产品为油管、高压锅炉管以及套管。本次发行前,公司股本为33060万股,曹坚先生合计持有公司的41.91%的股份,是公司的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

  安信证券13.8~16.1

  国元证券14.4~16.4

  海通证券13.2~17.6

  新筑股份

  新筑股份成立于2001年,主要从事桥梁支座、桥梁伸缩装置、预应力锚具等铁路、公路桥梁功能部件业务。目前,公司已成为我国桥梁功能部件行业中拥有CRCC认证产品品种最齐全、产品链最完整的企业之一,产品遍及铁路、公路、市政工程、水利水电工程、基础设施建设等领域。

  国信证券30.0~32.0

  国元证券29.4~34.7

  上海证券34.1~41.0

  富春环保

  富春环保成立于2003年,专业从事发电和供热,主要产品是电力和蒸汽,通过垃圾发电和燃煤发电实现热电联产,日处理垃圾能力800吨,年处理垃圾20万吨以上。公司的热电联产事业解决了长期以来困扰当地政府的环境难题。

  长江证券 19.8~22.3

  海通证券 17.0~21.0

  招商证券 15.0~18.0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