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秋节,到农场掰玉米吧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1日04:56  郑州晚报

  自从网络版开心农场问世,一下子便抓住了都市居民的心。长期在钢筋水泥的高楼大厦内,老人们越来越怀念泥土的芬芳,年轻人越来越向往耕种的快乐,孩子们变得越来越四体不勤五谷不分。

  现实版的开心农场来了,在中州大道与连霍高速交叉口,今年年初一个名叫“大河开心农场”的真实版开心农场诞生。

  它占地60多亩,有休闲区和耕种区。宽广的草坪休闲区不仅可以在上面游戏、烧烤,还可以支帐篷安营扎寨;耕种区由栅栏围成一块一块的,自己耕种、摘菜都可以。

  想体验一下“农场主”的感觉吗?

  22日,中秋佳节,晚报联合该农场,邀请20位市民自驾、骑行,体验一日农场主生活。

  届时,20位市民不仅可以现场掰玉米、摘蔬菜,每人还可现场体验耕种,农场准备好了种子、工具等待市民。

  在“锄禾日当午”后,中午时分,大家可以拿着自己的劳动成果烧烤,相信自己亲自动手收获的劳动果实一定味道不一般。

  经过一上午的劳动和饱餐后,下午大家可以好好休闲一下了,厚厚的草坪无论是躺在上面休息还是游戏,都是非常理想的场地。晚报记者 李丽君 实习生 赵柳影

  怎么样,想做农场主体验劳动的艰辛和收获的喜悦吗?那就赶快报名吧,让我们一起回归自然,自己动手丰衣足食。报名电话67659999,或登录www.izzwb.com报名。名额有限,报满自动截止。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