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七台大戏免费送市民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1日04:56  郑州晚报

  我省迎国庆优秀剧目展演周

  七台大戏免费送市民

  昨日,记者从省文化厅获悉,9月22日至30日,由省文化厅主办的“迎国庆河南省优秀剧目展演周”将在郑州举办。

  据介绍,此次参加展演周活动的剧目中,有3台剧目是省直院团近年来创作演出和获奖的优秀舞台剧目,分别是9月22日在河南艺术中心音乐厅举办的《花好月圆——2010年中秋夜民族音乐会》;9月25日在省豫剧一团香玉大舞台举办的《阿Q与孔乙己》及9月30日在省人民会堂演出的豫剧《村官李天成》。另有5台刚刚从河南省首届民营艺术表演团体文艺会演中获奖的优秀剧目,分别为9月27日在郑州艺术宫举办的百戏剧《洛神》,9月28日在省豫剧一团香玉大舞台举办的歌舞剧《酒祖杜康》,9月26日在香玉大舞台举办的小戏组合《“怕”村长》,9月29日在香玉大舞台举办的四平调《武家坡》《大登殿》和9月23日在香玉大舞台举办的曲剧《赵氏孤儿》。

  据介绍,此次演出除《花好月圆——2010年中秋夜民族音乐会》外,其余7台剧目将免费向观众赠送门票。观众可以在演出前一天的9:00~12:00及15:00~17:00,到演出场地凭身份证领票观看,一张身份证可领两张票,领完为止。晚报记者 杨宜锦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