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消费行业:金九银十的消费旺季 短期适当关注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1日04:56  郑州晚报

  消费行业:金九银十的消费旺季 短期适当关注

  食品饮料:在金九银十的消费旺季,食品饮料行业可能出现节日性波动行情,短期内可以适当关注。前期糖业股有所调整,现可关注短期波段操作的机会。长期我们仍然建议逢低吸纳估值偏低的中端酒且有较大发展可能的一线白酒股,如五粮液和泸州老窖。

  猪肉价格在经历了八月短暂的调整后又开始进入上涨期,我们预计双节期间应该由于假期因素有更明显的涨幅。同时由于肉类的比价关系,其他的肉类,如鸡肉、牛肉、鸭肉等也会出现同程度的涨幅。建议关注畜禽养殖类上市公司,如畜禽种业龙头益生股份、以生猪养殖创新模式实现低成本扩张的雏鹰农牧、全产业链的圣农发展等。

  商贸板块建议关注汽车4S零售如中大股份及估值相对较便宜的个股如小商品城。纺织服装板块建议关注业绩增长良好的品牌类个股。东海证券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