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秋节期间五减二解除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1日05:14  新晚报

  本讯讯(王慧东 实习生 李运 记者 刘治宇)记者昨天从市公安交通管理局获悉,按照有关通告规定,22日、23日、24日“中秋节”三天假期,哈尔滨市机动车出行将不受二环内“五减二”限行措施的限制,同时,宽城街等五条道路节日期间不执行单双号通行规定。

  据了解,根据哈尔滨市路改期间交通流量调整通告的规定,“中秋节”法定假日期间机动车出行不实行“五减二”(即机动车按尾号每周限行一天)交通限行规定。另外按照“限行通告”的规定,宽城街、宽桥街、承德桥(不含辅道)、大成街(一曼街至人和街)、花园街(红军街至大成街)节日期间不执行单双号通行规定,其他实施单双号通行的路段执行措施不变。

  交警提示,虽然节日期间“五减二”等限行措施解禁,但商业区、旅游景点等区域交通压力将超过平时,建议广大市民去往以上区域尽量改乘公交车或出租车,以减缓交通压力。如确需驾车出行的,应将车辆停放在允许停车的场所,切莫乱停乱放,给节日交通添乱。同时,为保证节日期间的交通安全与顺畅,哈市交警将放弃休息,严查机动车涉牌涉证等交通违法;取缔商业区周边违法停车、夜查“疯狂残土车”被列为节日期间交警工作的重点。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