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两节”期间各大医院“无假日”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1日05:14  新晚报

  哈尔滨新闻网讯(记者 杨茉)中秋节、国庆节即将来临,很多市民关心节假日期间就医问题。昨天,记者从哈医大一院、省医院等各大医院了解到,为了方便患者及时看病就医,很多医院推出弹性排班工作制,24小时为患者提供一站式服务等,使市民在节假日也可享受到优质的医疗和保健服务,在哈尔滨市形成“无假日医疗”的就医格局。

  各大医院假日期间就诊时间见下表。

  哈医大一院 9月22日中秋节不休息,正常开诊。10月1日至3日开设门诊急诊,10月4日至7日正常出诊。

  哈医大二院 9月22日、10月1日至3日门诊设急诊,10月4日至7日正常开设专家门诊。

  哈医大三院 9月22日、10月1日至3日门诊设急诊,10月4日至7日正常开诊并设专家门诊,急诊24小时服务。9月25日、26日及10月9日、10日作为周末,医院将按周末正常排班制度开设门诊。

  哈医大四院 无假日,长假期间正常开诊。

  省医院 无假日,长假期间正常开诊。急救车及急救医护人员24小时值班,急救电话:55647120。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