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明日市区交通实施临时管控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1日05:14  新晚报

  哈尔滨新闻网讯(记者 杨建平)昨天,记者从交警部门获悉,为配合9月22日全国城市无车日活动的开展,经市政府批准,活动当天从7时至19时,哈尔滨市将对市区交通实施临时管控。

  尚志大街(友谊路至田地街)除公交车、出租车、19座以上大型客车和特种车辆外,禁止其他车辆通行。私家车,各机关、团体及企事业单位的车辆,除特殊情况外,尽量不要出行或减少出行时间、出行次数以及多采取合乘的方式,以减少路面机动车流量,为活动当日的环保测试提供必要的条件。外地车辆尽量不要进入市区,过境车辆可从四环路绕行,需进入市区的车辆,可在早7时之前或19时后驶入。

  活动当天,哈尔滨市号召广大市民采取步行,骑自行车,乘坐公交车、出租车的方式外出活动。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