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市内四区停车位管理权移交辖区政府相关部门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1日05:22  半岛网

  城市信报9月20日讯 9月20日,记者从市保安公司了解到,随着居民生活水平的提高,岛城机动车数辆日益增多,为了便于对道路停车场和道路停车泊位进行管理,市保安服务总公司泊车分公司从今年4月份开始以市北为试点陆续将其所有的道路停车场和道路临时泊位的经营管理权移交给了辖区政府相关部门。截至目前,市保安总公司泊车分公司所有的市内四区共360余处停车场、13220余个泊车位的经营管理手续全部移交完毕。

  

  据介绍,该举措具有较大的积极作用。首先,区政府相关部门来管理道路停车场和道路临时泊位,能有效综合协调各部门合理规划、新建停车场 ,开辟临时泊车位,以缓解停车难问题;其次,随着停车场规模的扩大,相应会增加劳动用工就业机会,有效解决部分下岗职工的就业;此外,还能充分利用街道办事处等基层单位的优势,提升治安防控能力,将泊车管理和社会治安综合治理有机结合。(记者 李玮 通讯员 王进于瑞红梁立波)

  (来源:半岛网-城市信报) [编辑: 郭新举]分享:【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