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常德盛同志先进事迹报告20日在哈尔滨开始全国巡演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1日05:23  中国广播网

  

常德盛同志先进事迹报告20日在哈尔滨开始全国巡演

  江苏省常熟市蒋巷村党委书记常德盛 (资料图片)

  中广网北京9月21日消息(记者杨沼畔 黑龙江台记者宋洋)据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带头人常德盛同志先进事迹报告昨天(20日)在哈尔滨开始全国巡演第一站,现场听众无不为之感动。

  作为一名基层党委书记,常德盛44年如一日带领乡亲们把一个交通闭塞、地势低洼、血吸虫肆虐的地方改造成村强、民富、景美、风正、人和的幸福家园,报告会结束,全场听众用长时间的热烈掌声像这位朴实无私的老共产党员表达敬意和感动。黑龙江工程学院的大三学生田丰:“他是实实在在地为农民,我希望我以后也能像常爷爷一样,扎根在基层,真正实现我自身的价值。”哈尔滨市香坊区幸福村村长李江:“挺受感动,尤其是常德盛同志对农村基层工作起早贪黑,是我们农村干部的楷模,我们应当向他学习。”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