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总统奥巴马称中国经济快速增长对美国有利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1日05:30  国际在线

  新华网华盛顿9月20日电(记者蒋旭峰 刘丽娜)美国总统奥巴马20日表示,中国经济的快速增长对美国有利,对华贸易能让美国的企业和工人都受益。

  奥巴马是在参加CNBC电视台节目时做上述表示的。他指出:“中国经济表现良好对美国是有益的。”

  这与美国财政部长盖特纳的最新表态一致。盖特纳16日在国会就中国的货币政策和中美经济关系作证时说,中国现在是美国增长最快的主要海外市场,中国市场对美国经济复苏至关重要。

  盖特纳认为,通过扩大在中国的贸易和投资增加美国企业和工人的机会,实施总统的“国家出口倡议”,是更广泛支持就业努力的重要组成部分。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