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胡锦涛与加纳总统米尔斯举行会谈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1日05:33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北京9月21日消息(记者张华杰)据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国家主席胡锦涛昨天(20日)同加纳总统米尔斯举行会谈。会谈开始,胡锦涛说:“总统先生是中国人民的老朋友。十年前,我们曾以副职的身份成功实现互访,当时的情景至今还记忆犹新。在中加建交50周年之际,总统先生的这次访问一定能够为双边关系的发展带来新机遇,作出新贡献。”

  胡锦涛说,中方愿进一步密切两国高层和各层次友好交往,包括两国执政党之间的交流与合作,在维护国家主权与稳定、促进共同发展的事业中休戚与共、相互支持,在国际和地区事务中相互协调、相互配合。双方要以互利共赢为目标,加强双边经贸合作。双方要加强沟通协调,按期优质建设好已商定的合作项目。中方鼓励中国企业参与加纳农业、资源、能源、电力、通信、基础设施等领域的开发建设,将继续指导在加纳中国企业更好地服务当地人民。双方还要扩大人文交流,促进文艺团体、学术机构、新闻媒体、体育组织等的交流和互访,支持发展教育和医疗卫生事业。

  米尔斯感谢中方长期以来提供的无私援助。他表示,中国的发展成就令世界惊叹。加纳愿意真心诚意地学习和借鉴中国经验。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