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山西省开展专项行动整肃工作纪律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1日05:36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北京9月21日消息(记者岳旭辉 太原台记者蔡佩佩)据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山西省开展专项行动整肃工作纪律,狠刹不良风气,对违规违纪国家公职人员毫不辜息予以党纪政纪处分。

  山西省纪委常委张秀萍通报说,截止9月18日,继首批79名违规违纪的国家公职人员按规定按程序处理后,又有217名违规违纪公职人员也得到了应有的处理,其中包括科级干部19名,一般干部62名:“其中免职处理6名、党纪处分53名,政纪处分58名,辞退、解聘14名,停职检查、诫勉谈话39名。”

  据了解,受到处分的这些国家公职人员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上班时间在休闲娱乐中心场所活动,有的甚至参与赌博。长治市城区法院执行局局长徐某、法警大队大队长史某,城区公安分局禁毒大队教导员杜某、八一派出所副所长金某等四人,上班时间在歌厅娱乐,这四名人员都受到了免职处理。山西省纪委副书记李正印强调:“不管涉及到哪一级领导干部,都要做到一旦查实,一律免职,并依纪依法从严处理。”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