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方降雨降温范围扩大 广东中南部有特大暴雨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1日05:39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北京9月21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随着冷空气东移,昨天(20日)我国北方降雨降温的范围越来越大。内蒙古、甘肃、山西、河北等都下了中到大雨,北京昨天上午开始的降雨直到今天早晨仍下个不停,最低气温只有十二三度,而昨天全国降温幅度最大的是青海都兰,一天之间下降了18度。

  台风“凡亚比”昨夜已进入广东境内减弱为热带低压。今天,全国从南到北仍然普降秋雨,福建、广西、江西、湖南、台湾、陕西、山西、河北、辽宁等地有有大到暴雨,广东中南部有特大暴雨。

  今天,南方的高温区域不断缩小,最高气温在33度以上的主要城市只有长沙、合肥、上海、南京、杭州、南昌,而内蒙古、黑龙江、吉林将有更多的地方出现霜冻。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