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搬家一个月出事故 独居老人四楼跳下身亡(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1日05:41  半岛网

  

老人从四楼跳下身亡。

  半岛都市报9月20日讯(记者 李雯 见习记者 景毅 )9月20日下午4时20分许,四方区海岸路一居民楼上一位年近七旬的老人突然从四楼窗户跳下来身亡。据周围邻居介绍,这位老人一直单独居住,可能精神状态不太好。

  9月20日下午,记者赶到现场时,看到一个人躺在地上,身上盖了一个床单,一只脚露在外面。110民警告诉记者,“120赶过来已经确认老人死亡了,当时是从那间房间跳下来的。”记者顺着110民警所指的方向看到,四楼一个房间的窗户开着,窗外晾衣架被压断。

  “我正在楼下干活,忽然看到楼上一个老头把腿伸到窗户外面。”一楼一家物流公司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我赶紧喊‘危险 !危险!’,可那名老人就像没听见一样,身子照样往外探。我喊着喊着他就从楼上跳下来了。”这位工作人员赶忙拨打了110、120。

  据在现场围观的居民张女士介绍,跳楼的老人搬到该居民楼上居住才一个多月,是云南路拆迁后才选择到此处租房的,今年六十多岁,平常基本不出门。每天中午都有人为他送饭,但送完就走。据其他邻居介绍,他们经常在下午听到老人在屋里大声叫喊,但听不懂老人喊什么。据前去处理此事的兴隆路派出所民警介绍,目前他们已经联系到了死者亲属,对方将赶去为老人处理后事。

  (请衣先生到本报领取96663线索费30元)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编辑: 郭新举]分享:【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