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深夜遭劫 女孩机智求助赶走三恶匪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1日05:59  荆楚网-楚天金报

  荆楚网消息 (楚天金报)记者饶纯武 实习生蔡能、张宏涛报道:三名歹徒夜闯绣花店,威逼女工们交出财物。其中一女工以去宿舍取钱为由,悄悄叫起三名男同事,赶走了三名抢匪。

  事发江岸区石桥墩150号一楼绣花车间。据遭抢女工胡敏介绍,昨日凌晨,她和另外5名女同事加班绣花,因天气闷热就将大门打开。凌晨3时许,两名年轻男子突然窜进屋内,一人手持砍刀,另一人手握木棍,威逼她们将钱物交出来,女工们均未理睬。

  这时,一名二十五六岁的平头男子,从店外冲了进来。叫嚷道“少废话!”说罢就是一巴掌扇向胡敏的头部,并抢了三名女工的手机。女工代小姐见状,称自己的钱物在宿舍,并称去宿舍取来。

  于是,代小姐来到绣花车间一楼拐角处的宿舍区,叫醒了田成等三名男同事,三名男同事当即冲进车间,三名抢匪见状,丢下抢来的赃物,仓皇逃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