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荒唐父亲半斤白酒灌晕女儿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1日05:59  荆楚网-楚天金报

  荆楚网消息 (楚天金报)记者刘辉报道:心情好便让上初一的女儿陪自己对酌白酒,结果女儿大醉,次日上学时仍醉眼蒙眬,在学校的医务室从早上睡到中午。对于这位荒唐的家长,江岸区某初中的老师无奈地称,“再离谱也得有个分寸,怎能拿白酒灌孩子!”

  前日早上,江岸区一所初中的政教处主任谷慕雨在校园巡查时发现,一名身着校服的七年级女生走路摇摇晃晃,不时用手揉着额头。谷老师上前询问得知,这名女生叫佳佳(化名),今年15岁,是外地进城务工子女。

  “昨天晚上陪爸爸喝了两杯白酒。”佳佳打着呵欠告诉老师。“喝了多少?”谷老师问她。佳佳想了想,说:“差不多两个一次性纸杯那么多。”佳佳告诉老师,爸爸朋友的儿子当天结婚,爸爸心情好,婚宴结束晚上回到家后非要自己陪他喝几杯。“爸爸说喝我就喝呗。”小姑娘称,这是自己第一次喝酒。喝完酒她没有呕吐,但头疼得不行,就上床休息了。

  “老师,我的头现在还很疼。”小姑娘头痛欲裂的模样令谷老师着实心疼。“真是个傻孩子哟!”谷老师叹气道,毕竟还是个单纯的孩子,佳佳既不知道喝酒伤身,也不懂得拒绝家长的要求。眼看佳佳眼睛都快睁不开的模样,谷老师让她到医务室休息一会。哪料,小姑娘醉得太厉害,竟一觉从早上8时睡到中午11时。

  事后,谷老师与佳佳的妈妈取得联系。这位母亲竟不耐烦地在电话那头称“我很忙”,就挂断了电话。

  谷老师表示,这是她从教以来见过的最荒唐的家长。据了解,该校90%的学生都属于“流动花朵”,这些孩子的家庭教育令人担忧。“有些家长自以为很开明,心情好会主动让孩子沾点酒或吸根烟,却从不考虑这样做对孩子未来带来的影响。”谷老师痛心地说。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