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盗贼混进婚庆队伍 摸走新娘出阁红包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1日05:59  荆楚网-楚天金报

  荆楚网消息 (楚天金报)记者饶纯武 实习生蔡能、张宏涛报道:昨日上午,汉口宝地社区袁小姐出嫁,岂料一贼混进了婚庆队伍,盗走了红包财物6000余元。

  据袁小姐家聘请的家政人员明女士介绍,上午9时许,新娘家中的来客众多,不一会儿,扛着摄像机的婚庆人员来到家里,与袁小姐的亲属商议婚礼的细节,一名40多岁的中年男子也进入室内,亲属以为中年男子也是婚庆人员。

  当时,袁小姐及小姨的提包放在卧室的抽屉里。不一会儿,袁小姐发现抽屉被人打开,就又关上了。上午10时许,新郎一行人来到室外迎娶新娘,中年男子还在室内起哄“给红包!给红包!”

  接完亲后,袁小姐准备拿提包离开时,却发现抽屉里的提包敞开,亲属给她的4000元红包不翼而飞;其小姨的提包也被盗一空,里面原有数百元现金和一条价值1800元的金项链。

  事后,袁小姐家人调看了接亲全程的婚庆录像,才发现这名中年男子既非双方的亲朋好友,也非婚庆礼仪人员,且在新郎到达后不久悄然离开。

  目前,袁先生已经报警,并向警方提供了相关资料。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