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E品国际堵门事件有望解决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1日05:59  荆楚网-楚天金报

  荆楚网消息 (楚天金报)记者廖桥报道:数十民工用砖石、水泥、木板等物封堵大楼通道,掐断水电,多名业主被逼无奈只好中断装修。18日,本报报道此事后,引起相关部门重视,江岸区劳动监察大队对此介入调查,汉口E品国际农民工讨薪问题有望得到解决。

  昨日,开发商新纪元物业发展有限公司出面澄清:工程款已付给建筑方,不存在拖欠农民工工资的问题。而公司负责人此前未曾露面,是因为当天是他们休息的时间。

  开发商新纪元副总杨文茹表示,施工产生的1000多万工程款已按时付给建筑方武建三公司,而且他们与农民工之间并不存在合同关系,农民工被欠薪应该直接找武建三公司。同时,杨还向记者提供了与武建三公司签订的合同,及支付工程款的相关收据。

  江岸区劳动监察大队相关负责人陈昌福表示,E品国际的建筑方为武汉建工第三建筑有限公司,讨薪农民工均是作为自然人与武建三公司签订劳动合同,“目前我们已经约好了开发商、建筑商、农民工三方开会协调”。

  武建三公司相关项目经理黄先生则表示,他们将积极妥善协商,尽快解决问题。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