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诸葛亮文化旅游节”升格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1日05:59  荆楚网-楚天金报

  荆楚网消息 (楚天金报)记者邓伟 通讯员杜守雨、涂玉国报道:昨日,省政府召开“2010中国襄樊诸葛亮文化旅游节筹备协调会”。副省长田承忠宣布,为了提升诸葛亮文化旅游节的层次、扩大影响,办出水平,决定以省政府名义主办襄樊诸葛亮文化旅游节。

  田承忠指出,省政府将对襄樊提出的打造“古隆中——鱼梁洲”及“汉江风光带景区”在发展上给予支持,并将襄樊汉江流域旅游开发纳入全省旅游规划,重点推进。

  据了解,襄樊于1993年、2001年、2002年举办过三届诸葛亮文化节。今年的文化旅游节将于9月25日开幕,安排了文化、旅游、经贸三大类17项活动。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