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报网互动”获肯定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1日05:59  荆楚网-楚天金报

  荆楚网消息 (楚天金报)记者艾红霞报道:昨日,本报推出的崭新版面——“报网互动”版引发读者共鸣,获得如潮好评,读者热情来电或在互联网跟帖表达对版面、对稿件的看法。

  看金报、上金网(www.ctjin.com)。“报网互动”旨在通过报纸与网络的联动,为读者呈现更多精彩,展现更多时尚,捕捉更多时代脉动。昨日的“报网互动”版得到了很多读者的认可:《网帖称可用土法查明“再来一瓶”》稿件引发读者热议;而《三镇交通拥堵催生暴走上班族》一稿,更是让读者感同身受,“正打算以后尽量走路出行、骑车上班呢”。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