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明天无车日“三路一区”私家车禁行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1日05:59  荆楚网-楚天金报

  荆楚网消息 (楚天金报)记者于丽娟 通讯员菊华、惠荣报道:明日是中秋节,市民肯定要出门走亲访友;同时又是无车日,鼓励大家选择绿色交通方式出行。昨日,武汉公交集团表示,明日7时至19时,将缩短公交车发车间隔,增加一成车次,预计明天总共可供400多万人乘坐。

  另外,无车日当天,将设立3条小汽车禁行路段和一个禁行区域,具体为:7时至19时,汉口芦沟桥路(沿江大道至中山大道)、武昌东一产业园一路(高新四路至流芳园路)、汉阳知音大道(月湖桥至江汉一桥)这3个路段,除了公交车、出租车、校车、通勤车、旅游车外,禁止其他机动车通行;东风大道-枫树三路-珠山湖大道-东荆河路所围区域内道路(不含所列举道路)作为小汽车禁行区域,除了公交车、出租车、校车、通勤车、旅游车、货车外,禁止其他机动车通行。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