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市委市政府举行老干部中秋茶话会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1日06:31  深圳特区报

  

市委市政府举行老干部中秋茶话会
昨天,市委市政府隆重举行市老干部中秋茶话会,向老领导、老同志表达崇高敬意和亲切慰问。 深圳特区报记者 李伟文 摄

  深圳特区报讯(记者 肖意)又是一年中秋月。中秋佳节来临之际,市委市政府昨天隆重举行市老干部中秋茶话会,向老领导、老同志表达崇高敬意和亲切慰问。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王荣通报了深圳经济特区建立30周年系列庆祝活动的有关情况,表示全市上下正深入学习贯彻胡锦涛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希望老领导、老同志继续关心支持深圳,共同推动深圳改革发展再上新台阶,再创新辉煌。

  茶话会由市长许勤主持。市政协主席白天等市几套班子领导,市老领导李灏、厉有为、郑良玉、方苞、周鼎、秦文俊、邹尔康、李海东、李广镇、李统书等参加了茶话会。

  “深圳经济特区建立30年来,各位老领导、老同志的辛勤付出和奋斗精神永远是我们学习的榜样。”王荣在讲话中向老领导、老同志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对老领导、老同志在深圳改革发展历程中发挥的重要作用和做出的巨大贡献表示崇高的敬意。他专门向老领导、老同志通报了深圳经济特区建立30周年系列庆祝活动有关情况。

  王荣表示,学习贯彻胡锦涛总书记在深圳经济特区建立3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是我市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我们要深刻领会中央召开庆祝大会的战略意图和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中央对深圳经济特区的高度重视和关心支持,深刻领会中央对深圳经济特区改革发展成就的充分肯定和巨大鼓励,深刻领会新形势下党中央赋予深圳经济特区的崇高使命和历史重托。

  通过深入学习,抓好贯彻落实,在新起点上继续弘扬“想干、敢干、快干”精神,牢记历史重托,续写特区辉煌,在科学发展实践中再立新功。他表示,目前我市已初步提出了八个方面的贯彻措施,各项学习贯彻工作正在全面展开。

  王荣还介绍了全市上下努力以“大庆”促进“大干”的有关情况。他希望老领导、老同志一如既往关心支持深圳,为深圳未来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新一届市委市政府一定牢记特区使命、发扬优良传统、加倍努力工作,团结全市人民,在特区建立30周年的新起点上再创业、再奋斗,不辜负大家的信任和期待,努力向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和人民群众交出一份圆满的答卷。

  老领导、老同志们纷纷感谢市委市政府的关心和慰问,表示将积极发挥余热,继续关注、支持深圳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相信深圳在中央和省的正确领导、全市干部群众的共同奋斗下,一定会不断取得新的更大成绩,祝愿深圳的明天一定会更加美好。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