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湖北报告7例维C银翘片不良反应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1日06:42  华龙网-重庆晨报

  据长江日报报道 昨日,记者从湖北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药品不良反应中心了解到,2004年1月1日至今,监测到7例维C银翘片不良反应报告,均为恶心、呕吐、皮肤瘙痒等轻症,无死亡病例。

  广州军区武汉总医院临床药理科主任辛华雯建议,患者服用该药应严格按照说明书用量,服用时间一般不要超过一周。患者严格依用法用量服用,一般不会有太大问题。

  全身发疹型皮疹伴瘙痒、严重荨麻疹、重症多形红斑型药疹、大疱性表皮松解症;肝功能异常;过敏性休克、过敏样反应、昏厥;间质性肾炎;白细胞减少、溶血性贫血等。

  服用维C银翘片后

  严重不良反应表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