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南岸行孝楷模带病伺候公婆区委书记带来医生为她诊疗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1日06:42  华龙网-重庆晨报

  本报讯 (记者 顾晓娟 实习生 诸霓雯)昨天上午,太阳似火,家住弹子石惠工村49号3-3的林发英,从南岸区区委书记夏泽良手中接过月饼、水果和电影票。一年一度的中秋佳节、国庆节即将到来,南岸区万名干部送温暖活动,让11382户困难群众过好中秋节。

  “大姐,中秋节快到了,我买了月饼来看您和大娘大伯。”刚一踏进林发英家,夏泽良就握着林发英的手亲热地说。

  林发英的公公患有老年痴呆症,婆婆腿脚不便,丈夫去世后,她数年如一日地精心服侍着公公婆婆,成为南岸人的行孝典范和楷模。

  让林大姐感动的是,夏泽良得知她患糖尿病后,昨天特地从武警总队医院请来内分泌专家,现场为她及其家人诊疗。

  临别时,夏泽良还从自己的口袋里掏出600元现金递到林发英手里:“我们已经是亲戚了,一定要用这笔钱过个好节。以后家里有什么困难,直接来找我就是。”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