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户外用品微企创业园在万州成立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1日06:42  华龙网-重庆晨报

  本报讯 (记者 杨野)昨日,我市户外用品微型企业创业孵化园在万州区挂牌成立,孵化园建在万州三峡服装学校内。创业孵化园采用校企一体,工学结合的方式,对入驻孵化园微型企业提供技术、设备、管理、订单支持。万州区将以重庆市户外用品微型企业创业孵化园为中心,打造全国最大的户外用品生产基地。

  据介绍,为用好微型企业创业扶持政策,最大限度发挥微型企业发展政策效应,万州区充分利用万州三峡服装艺术学校各项扶持政策聚集优势,倾力打造“重庆市户外用品微型企业创业孵化园”(以下简称“孵化园”),通过发展微型企业,支持移民安稳致富和农民劳动力转移,推动劳动技能培训和大中专毕业生就业。

  目前,项目计划总投资800万元,主要用于购置生产专用设备、车间改造装修。

  相关新闻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