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相关新闻》》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1日06:42  华龙网-重庆晨报

  两江新区

  每天新增投资10亿元

  两江新区挂牌3个月来,周周都有大项目动工,每天新增投资10亿元。

  据统计,今年上半年,两江新区GDP达到了503亿元,同比增长了20.1%。预计全年GDP将达到1000亿元,增速超过23%。

  两江新区

  至少将形成3次潮涌

  两江新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汤宗伟接受媒体采访时说,随着江北嘴金融中心的建设、悦来会展中心的动工,第3产业在今明两年将形成第1次潮涌。

  第2次潮涌,将出现在明年的下半年,随着两江工业区的开发,一批企业入驻投产,第二产业将会掀动第2次潮涌。

  第3次潮涌,则是二、三产业齐头并进,形成两江新区开发的最高潮。

  本版文/本报记者 宋岩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