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打来越洋电话 要资助水果男孩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1日06:42  华龙网-重庆晨报

  本报讯 (记者 肖庆华 实习生 牛婷婷)朱鸿磊的事迹经过本报10日报道后,除了得到国内网友的关注外,台湾同胞和海外侨胞也表达了资助意愿。昨日,侨居美国20年的蒋女士打来越洋电话,表示要资助“水果男孩”。据了解,目前至少有数位市民,打算中秋或者国庆期间前往彭水看望朱鸿磊。

  侨居美国20年的蒋女士,近日通过互联网看到了关于“水果男孩”朱鸿磊的相关报道。昨日,蒋女士从美国打进了本报966966热线,表示她已经跟生活在成都的女儿商量好了,由女儿代表她每月定期资助朱鸿磊。此外,她还委托女儿到彭水看望朱鸿磊。

  樱桃小学校长廖国流最近几天接电话接得手软,他说,《重庆晨报》报道的当天,自己一共接到了80多个电话。廖校长说,目前已经到账的捐助,已经能够极大改善朱鸿磊的生活。希望好心人能稍微转移一下注意力,因为在樱桃小学,像朱鸿磊一样贫困的孩子还有很多。

  《水果男孩养活爷爷》后续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