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市民政局230万慰问困难群众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1日06:42  华龙网-重庆晨报

  本报讯 (记者 任明勇)20日下午,市儿童福利院欢歌笑语,600多名孤残儿童,脸上荡漾着快乐和幸福。市民政局副局长王永武带领相关处室负责人,带来月饼,一一分发到他们手中,和孩子们一起享受节日的温馨。为了让孩子们能过好中秋节、国庆节,他们还送来了10万元的现金。

  连日来,市民政局筹措230万元,分别到市儿童福利院,市一、二、三福利院,市精神病院,市革命伤残军人康复医院等,看望和慰问困难群众。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