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渝中区4.8亿改造三大片区23日前外立面脚手架拆除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1日06:42  华龙网-重庆晨报

  渝中区4.8亿改造三大片区

  23日前外立面脚手架拆除

  本报讯 (记者 刘琳)渝中区总投入4.8亿元,新改造完成的中干道、人民路、迎宾大道三大片区,23日前,外立面施工脚手架将全部拆除,新打造的道路景观将与市民见面。渝中区政府介绍,这次改造涉及15条主干道,整治房屋279栋,外立面改造120万平方米,惠及当地居民1.1万户。

  昨日,记者来到已经完成改造的人民路,道路边的房屋住宅让人耳目一新,临街楼面一致刷成灰色外墙,每家每户的空调防护罩大小、规格整齐统一,低层阳台窗户上黑色雕花栏杆一模一样。

  “这次政府投资改得很彻底,不像过去只给老房子‘穿衣戴帽’,还给我们添置了门禁系统,小区道路也理顺了。”人民路199号居民李大爷说。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