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在科学发展新时期推进两地共同发展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1日06:51  深圳特区报

  深圳特区报讯(记者 肖意)“俗话说,每逢佳节倍思亲,我今天是正逢佳节见亲人。”昨天中午,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王荣会见来访的“老家人”——无锡市委副书记姚建华一行时表示,无锡是我工作过的地方,希望两地加强联系,互相借鉴,在科学发展的新时期推进两地共同发展。

  王荣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姚建华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说,改革开放以来,无锡和深圳都为国家做出了贡献。在生态环境建设、城乡协调发展等科学发展的探索和实践方面,无锡的经验和做法值得深圳学习、借鉴。当前,深圳全市上下正深入学习贯彻落实胡锦涛总书记在深圳经济特区建立3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在新的发展时期,深圳将全力推进现代化国际化先进城市建设,在科学发展的实践中再立新功。希望双方加强合作,共同发展。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衷心祝愿无锡人民更加幸福、健康。

  姚建华代表无锡市委市政府对深圳经济特区建立30周年表示祝贺。他说,无锡在过去的发展中一直关注深圳,学习深圳改革开放、自主创新的好经验、好做法。在新的发展时期,无锡将更加关注深圳、学习深圳,推动科学发展上水平。

  深圳市领导王毅、吴以环,无锡市领导陈金虎等参加了会见。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