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秋节大降温气温狂跌11℃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见习记者夏宇 通讯员武中气)“秋老虎”发威,武汉已出现多日高温闷热天气。不过,北方冷空气即将南下,同时,台风“凡亚比”外围气流也将影响到武汉,冷空气和台风将携手降伏“秋老虎”,中秋节武汉气温将狂降11℃。

  根据最新气象资料分析,北方强冷空气正在南下,并将于9月21日晚至22日影响湖北。同时,台风“凡亚比”外围气流也将于今天影响到湖北。明显大风降温天气过程将拉开帷幕。

  武汉市今天白天多云,气温为24℃到33℃。受冷空气和台风共同影响,在中秋假日期间,武汉将出现较明显的风雨,中秋节当日最高气温仅有22℃,将比前一日最高温骤降11℃左右,并刮起4到5级的北风。同时,当晚的阴雨天气会遮天闭“月”,武汉市民将难以看到一轮圆月。

  因降温幅度较大,容易引发感冒等呼吸道疾病,气象专家建议市民提前做好应对冷空气入侵的保暖准备。同时注意防范降温降水等对群众生产生活、城市交通及户外高空作业带来的不利影响。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