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古典女孩喻晨夺冠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记者伍迪 通讯员何柳 张雄)昨日下午,诸葛亮文化旅游节形象大使暨礼仪志愿者选拔大赛决赛举行,30名才华横溢的志愿者通过T台秀、口才秀、才艺表演等环节的比拼,最终,古典女孩喻晨脱颖而出,获得冠军。

  喻晨是中国民航管理干部学院大三学生,今年夏天,她回襄樊过暑假,了解到诸葛亮文化旅游节举行礼仪志愿者选拔大赛,抱着试试看的心情报了名。

  对于航空服务专业的喻晨来说,比赛中演讲、礼仪、才艺等环节,正是她平时上课所学。喻晨说,正因为如此,她没有为比赛做特别准备,比赛时也不紧张。“渔阳皮鼓动起来,惊破霓裳羽衣曲。晨钟暮鼓鹿门寺,三顾扬名古隆中。”将自己的名字和襄樊名胜融为一体,别出心裁的自我介绍,让喻晨刚一出场就给观众和评委留下了深刻印象。

  第二轮才艺展示环节,喻晨身着一袭旗袍,端坐于古筝前,弹奏了一曲韵味十足的《渔舟唱晚》。优美的旋律,古典的气质征服了全场观众,最终,她以9.97分的高分获得冠军。

  据悉,30名礼仪志愿者都将成为文化节旅游形象大使,并承担节会中重大活动和重要场合的礼仪服务。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