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10月2日邀您游岘山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记者邹琪 通讯员郭兵)“自有宇宙,便有此山。”西晋开国元勋羊祜登岘首山时,如此感叹。昨日,由襄樊汉水文化研究会提议发起的襄樊岘山文化游将于10月2日启动,邀请广大市民到时登山访古。

  16日,本报报道韩国欲将当地岘山文化祭申报为世界无形文化遗产,引起本地众多文史爱好者的关注。

  襄樊五中退休教师李治和说,岘山有丰富的历史古迹和传说。“韩国已将当地岘山文化做成产业,促进了当地旅游文化发展。作为襄樊人,我们也应该举行自己的岘山文化游。”

  此次登山活动的口号为“自有宇宙,便有此山。我爱襄阳,我爱岘山。”活动邀请市民积极参与,领略家乡文化,宣传岘山。

  本次登山线路为岘首山——癞毒山——凤凰山——岘石洞——岘山——习家池,时长约4小时。提醒愿意参加此次活动的市民,在10月2日上午9时前赶到胜利街1路、13路公交车终点站集合。到时,本地文史专家将为您详细讲解。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